unknown_

👁👁
让我看看是谁在视奸

谨慎关注

Be yourself.

哇!!太太我爱你!激动到螺旋升天!!!

Miss Raindrop_诗雨:

——————————————————————————————————————————
【*UT中角色MK(Monster kid)同人文】
【*毫无诚意的一个点文(。】
【*短到无法形容(。】
【*送给无盐小天使( @Hand In Hand ),希望你不嫌弃...(跪下(你】
【*强行励志(。】
【*严重OOC致歉】
【*小学生文笔,请各位见谅】
【*欢迎来骂我(。】
【*没有问题就往下拉吧 ↓】
——————————————————————————————————————————
并不能说,没有手臂这件事情给你带来了很大困扰,因为你还是照样违背父母的意见到外面到处冒险,甚至到了地面也是如此,尽管你崇拜的对象已不是皇家卫队的队长,而且有些不好的事情也在发生,但你的热情和乐观依旧不减,这也成为了一小点令你骄傲的资本。
  现在回顾地底的生活,你也还是觉得一切都那么炫酷,Undyne的威风帅气自燃不必多说,跟Frisk一起在雨中漫步的情形也历历在目,你甚至都记得那道你帮助他过了的斜坡,还有那时试图将他化友为敌,却以失败告终的幼稚往事。
  可惜又幸好的是,这些已经都代替了你们被埋葬至地下了,崭新的生活里,你的偶像依旧在努力专研着做意大利面的技术,你也会在每个星期去定时拜访,跟大家好好地玩上个一两天,例如和各位一起吃饭看电视,给Undyne看看你的新画之类的。
   但现在被大家的好意包围着的你,开始有些害怕了。经Undyne和Frisk的强烈要求,Alphys博士刚刚询问了你是否需要机械手臂的事情,面的这样贵重地礼物,你却不合情理地呆住了——因为既然她问了这种问题,那么你一直瞒着的事情肯定是暴露了。
   到达地面后不久,前女王Toriel办了一所学校,里边如果不算老师,那么人类和怪物的数量便正好各占一半,你也名正言顺地报了名,并也很享受学习和玩耍的时光,尤其是Undyne的体育课,被她举在半空之中的感觉简直就根飞了起来一样,十分刺激好玩。
   但不是所有事情都是那样顺利。学校里有一些很做事过分的人类孩子渐渐开始拿你没有手臂这件事情开涮,虽然你的确为此而黯然神伤,但这件事也没影响到你的成绩,于是你抱着不想让大家为此担心的想法,你选择当做什么也没有发生一般继续玩闹。
   现在,你最最担心的事情发生了—
—爸妈知道你受欺负后不知道会作何反应,本就为各自工作操劳的大家的心上也多了一块连Undyne都无法搬动的大石头,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你。
   正在你自责之时,房间里倏然闪过一道光,随之到达你面前的是那个你并不熟悉的骷髅Sans。
   “嘿孩子。没有等你反应过来,他就开口将你的注意力转移了过去,然后接着说道,“我知道你现在很苦恼...”闭上眼眶的他叹了口气继续道“...如果要我给建议的话...”
  你对面的怪物沉默了,此时房间里期待的情绪不言而喻。
   “做你自己就好。”
    如果说你刚刚溺了水,那么现在就是终于得救了的状态,可那位救生员并没有来得及听见你的感激之词,便匆匆地消失且没了踪迹,只剩下你一个站在原地,回想着浮出水面时那种好不容易才感觉到的顺畅,心里的一团乱麻也被一刀割开,与你那在前不久还紧绷的神经一起散乱地趴在地上,像是才结束一场艰辛的战斗一样。
   是的,你拒绝了那对手臂,感谢了大家的担心和关心,爸妈也没有生气,而是和你约定有事情一定要说;而对你不礼貌的那些人类也觉得自讨没趣,去找别的话题说了。
   而你呢,则还是那个穿着条纹衫的没有手臂的孩子。
————————————————————Fin.—————————————————————

评论 ( 1 )
热度 ( 2 )

© unknown_ | Powered by LOFTER